榆阳区兴中路社区粽香浓浓庆端午

榆林日报 2018-06-19 18:37 大字

本报通讯员曹婷摄影报道6月14日,榆阳区驼峰路街道办事处兴中路社区联合榆林市痔瘘医院开展了以“粽香浓浓庆端午·共驻共建显真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一大早,兴中路社区工作人员就将准备好的糯米、蜜枣、粽叶等材料摆放好,活动开始后,大家有的洗粽叶,有的剪粽叶,有的用娴熟的手法包着粽子,卷筒、压米、扎捆,每个步骤都做得干净利落,不一会儿,各种形态的粽子便堆成了小山。经过3小时的蒸煮后,香喷喷的粽子被大家分装好,由在职党员、志愿者提着上门看望社区困难群众、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新闻推荐

为城市美容师送祝福

本报记者徐子昕摄影报道6月15日,榆林举办了首届“万粽一心”公益活动,为文明引导员和环卫工人送上端午节的祝福。据了解,此...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