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非公经济发展研究会成立助力民企更好更快发展

榆林日报 2018-04-18 01:28 大字

本报记者宋炜报道 4月16日下午,由20多家榆林本土民营企业发起的榆林市非公经济发展研究会举行了成立大会。会上,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榆林市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和《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榆林市非公经济发展研究会支部委员会的通知》。

会议指出,榆林市非公经济发展研究会的成立,对进一步扩大民营企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助推榆林市高质量追赶超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研究会将致力于引导全市民营企业顺应新时代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创新转型,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非公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新闻推荐

“榆林榆阳机场这十年”系列报道之二“明星”升起之路

本报记者宋炜通讯员魏辽2008年转场当年,榆林榆阳机场旅客吞吐量由2007年的10多万一跃升为20.3万人次。2009年,榆林榆阳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0万人次,同比增长165.1%,全国机场排名飙升近20位,成为新机...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