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老大国旅发布万人游榆林及惠民产品

榆林日报 2018-04-16 09:01 大字

本报通讯员武永峰报道 3月24日,羊老大国旅举办20周年庆典活动,发布万人游榆林及惠民产品。同时“转战陕北”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20年来,陕西羊老大国际旅行社相继推出“畅游天下”“快乐周末周边游”“幸福老人夕阳红”“励志成长研学旅行”等旅游品牌,在榆林市场独树一帜,赢得游客的广泛青睐和市场认可。今后,羊老大国旅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开拓品牌市场,拓宽企业生存发展空间。

活动现场,羊老大国旅还向市民发布了“感恩有你、相伴同行”惠民产品。同时,由羊老大倾情打造的“转战陕北”微信公众平台也正式上线。

新闻推荐

《日新》杂志2018年第2期征稿启事

《日新》杂志是由中共榆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一本理论期刊,每期一个专题,2018年第2期(总第10期)专题拟定为“放管服”改革。主要栏目本刊设有改革笔谈、一线来风、思想火花、从实...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