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2017年全省文化局长座谈会在榆林召开

三秦都市报 2017-07-23 03:01 大字

本报讯(记者夏明勤)近日,全省文化局长座谈会在榆林市召开。会上,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传达了全国文化厅局长会议精神,从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第八届陕西省艺术节筹办、文化民生、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文艺创作、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文化产业发展、文化市场服务监管等方面总结了全省文化系统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

关于即将于9月在榆林举行的第八届陕西省艺术节,刘宽忍要求,榆林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当好东道主。要进一步落实场馆建设,完善功能,提升整体运行和保障水平;要把安全放在重要位置,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各项参赛参演活动顺利进行;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文化获得感;要加强道路、活动场所及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做好基础保障工作。

陕西省文化厅党组书记明平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当地文化发展繁荣的具体部署和有力措施,下大力气抓好工作落实,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并及时反馈交流工作信息。

新闻推荐

榆林市计划生育协会注重培训教育 提升人口素质

本报通讯员贺本强报道今年以来,市计生协积极组织各类培训班,进一步强化对计生协干部、育龄群众、青少年等群体进行理论知识培训教育,全面提升各类人群的理论知识和基本素质。年初,市计生协邀请榆林日...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