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开展爱心书屋项目建设21万余册图书赠米脂

榆林日报 2018-12-07 09:12 大字

本报通讯员刘雄飞摄影报道 近日,在米脂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门口,该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前来领书的老师络绎不绝。

“这些图书是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2018年继续开展‘国家能源爱心书屋’项目建设,共为米脂捐赠的21.8万册各类图书,将分发给全县各学校、幼儿园。所赠书籍能拓展孩子们的视野,让他们体验阅读的乐趣,丰富知识积累,养成‘读书好,好读书’的习惯。”该县教育脱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常建林说。

新闻推荐

小棉袄 暖心窝

赠文具做游戏做手工本报通讯员朱萌摄影报道暖暖的小棉袄、七彩的文具盒、崭新的书包……一份份贴心的“温暖包”,一个个有...

米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米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