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首家代办交管业务便民服务点落成

陕西日报 2018-11-06 06:52 大字

本报讯(记者张英见习记者刘佳慧)11月5日,记者从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该县首家代办交管业务便民服务点于近日落成,群众在靖边县安源汽车检测站服务大厅就能享受一站式车驾管服务。

据了解,成立代办交管业务便民服务点,是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项新的便民举措,旨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便利群众。该便民服务点配设车驾管业务受理窗口1个,群众可以在此递交相关资料,办理机动车6年免检、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等交管业务。

下一步,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依托邮政部门、保险公司成熟的窗口服务和网点建设基础,设立更多的代办交管业务便民服务点,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交管服务。

新闻推荐

关注民警健康 舒缓工作压力

本报通讯员吴佳报道近日,靖边县公安局组织具有心理咨询资质的民警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团体心理行为训练,围绕解除压力...

靖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