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李晓媛调研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时强调加快构建平安建设互联综合平台

榆林日报 2017-09-21 10:09 大字

本报记者吕晶 实习生张占林报道 9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内司工委、人大代表和市公安局、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到靖边县、榆阳区和市交警支队,实地调研榆林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李晓媛指出,近年来各级政府以“平安榆林”建设为引领,以完善“六张网”、健全“五项机制”为抓手,全力打造以科技信息化为牵引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升级版,促进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不断提升。各级政府要以打造“智慧城市”“数字城市”为目标,以创新为动力,在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的支撑下,将现代信息手段与传统有效做法紧密结合,编织社会治安防控网,提升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法治化、社会化、信息化水平,增强社会治安整体防控能力。李晓媛强调,要健全信息资源共享机制,加快构建立体化、信息化、智能化、专业化的平安建设互联综合平台,增强治安防控实效,为加快榆林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全面建设“平安榆林”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新闻推荐

靖边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填平补齐工程动工 项目总投资144亿元

本报讯(记者郭晓斌通讯员胡利强)9月8日,总投资144.13亿元的延长石油集团靖边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一期启动项目填平补齐工程正式破土动工。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建成投产,预计每年可增加销售收入76.73亿...

靖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