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公安局 多举措确保“双节”期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陕西农村报 2020-10-12 01:11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康志峰)“双节”期间,佳县公安局全警动员,推出“六条举措”,做好风险排查化解、社会面巡逻防控、公共安全监管、旅游治安管理等安保维稳工作。

为了确保“双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佳县公安局成立“双节”安保工作领导小组,下设8个安保执勤组,全力提高打、防、管、控能力,确保“大事小事都不出”的工作目标。

佳县公安局严格落实“双节”期间应急响应机制和勤务模式,严格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确保一旦发生应急处突案事件,能快速反应,确保警情发生后做到快速反应、稳妥处置。

针对游客、车流骤增的实际,全县主要路口、景区,执勤民警、辅警在岗在位,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出现问题及时解决。

与此同时,佳县公安局对全县剧毒、易制爆、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等所有危险物品企业、销售点和车辆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做到检查全覆盖、不留死角,确保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整改。

“双节”期间,全体民警坚持文明、依法执勤,严格按照规定统一着装,文明执勤,切实把服务游客融入安保之中,积极为游客排忧解难。另外,佳县公安局结合秋季行车特点及“双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工作实际,执勤民警加大宣传力度,在沿途及停车场加大宣传力度,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提高交通安全质量,营造平安出行、文明行车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三秦都市报2020陕西阳光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2020“陕西阳光助学活动”助学金西安发放现场2020年“陕西阳光助学活动”助学金商南发放现场西安阳光助学金发放现场陕西...

佳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