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气象电力携手强化供电线路雷电防护

榆林日报 2019-07-11 06:07 大字

本报通讯员张生梅报道 夏季雷雨天气频繁,雷电灾害风险等级较高,防雷安全生产形势严峻,横山区气象部门、电力部门携手加强供电线路雷电防护工作,进一步提高雷电点位的分辨率,增强雷电预警能力,减少雷电灾害造成的损失。

双方在原有雷电监测服务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互通有无”的原则,进一步加强雷电防护工作。气象部门将电力部门的负责人纳入预警短信名单,第一时间向其发布气象预警信息;双方进一步细化、优化服务;双方共享供电线路雷电灾情数据,为雷电防护相关研究提供基础数据支撑,进一步提升雷电防御能力。

新闻推荐

科创新城数万人喝不到市政供水 根据榆林市政府会议纪要精神,供水供热项目建设8月底开工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祁铭)连日来,有住户反映,榆林科创新城信天游小区居民饮用水常年泥沙大、浑浊,烧开后水垢严重,希望相关部门重...

横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