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农产品品种达106类

榆林日报 2020-10-27 07:28 大字

本报通讯员王树强报道 近年来,府谷县以农业龙头企业为基础,以农民合作组织为载体,打造了一批特色农产品品牌。截至目前,该县共培育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经营主体241家,共有农产品106类。

该县着力打造全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全面开展地方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发展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重点扶持有成长性、有发展潜力、辐射带动能力强的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晋档升级;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新闻推荐

府谷全力打造“府快好办”品牌

阳光讯(记者张磊通讯员杨晓慧)近日,记者从2020年榆林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新闻发布会——府谷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新闻发布...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