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各界导报 2019-12-06 02:43 大字

本报讯(记者许鹏通讯员杨瑞敏)12月2日,府谷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杨艾霞出席并讲话。

会上,杨艾霞代表府谷县政协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同志逐一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艾霞要求,要强化学习调研,坚持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的精神,不断拓宽理论知识面,夯实驾驭政协工作的理论基础;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立足于把会议精神和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正将政协班子打造成团结干事的班子,真正将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真正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政协各项工作中,推动政协工作上台阶。

新闻推荐

2018年度榆林市优秀新闻工作者

王婷榆林传媒中心编辑马蕊榆林传媒中心记者刘瑞平榆林传媒中心编辑张利峰榆林传媒中心编辑李小龙榆林传媒中心编辑呼彦神...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