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告

榆林日报 2019-09-11 15:36 大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规规定,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拟对2019年1月至7月底,因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扣留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依法处理,请机动车所有人或机动车驾驶人携带相关证件于2019年11月1日前到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处理,逾期仍不前来接受处理的,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处理。

特此公告

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9年8月26日

新闻推荐

全省首条金属钙生产线在府谷建成 年产预计两万吨,可实现年收入3.6亿元、利润7000万元

本报记者陈静仁报道经过半年的试运行,日前,全省首条金属钙生产线在府谷县孤山镇的三江能化有限公司正式建成投运。金属钙是...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