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首届“长征杯”暨陕甘宁蒙足球邀请赛开幕

榆林日报 2020-10-16 08:41 大字

本报通讯员张剑报道10月9日,由定边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教体局、县体育运动中心、县足球协会承办的定边县首届“长征杯”暨陕甘宁蒙足球邀请赛开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中智利德足球俱乐部、定边教体队、吴忠代表队、吴起代表队、横山代表队、盐池代表队、长庆采油五厂代表队、鄂尔多斯代表队八个代表队参赛,分AB两组,通过小组赛、交叉赛、半决赛、总决赛,最终决出前四名。

新闻推荐

户均10个拱棚、年收入10万元以上;全村基本上户户有车,有的不只一辆;过去5年来全村新建或翻新了400多间房 定边沙场村:小康路上大步走

本报记者宋炜“晚来了2个月,要不请你们尝尝正宗的沙场香瓜。”定边县红柳沟镇沙场村党支部书记魏于章笑着对记者说,同时也...

定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