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娱乐八卦> 正文

汪小菲和大S 离了!

潍坊晚报 2021-11-23 09:09 大字

本报综合消息11月22日,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通过媒体发表律师声明,表示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未来将以朋友身份愉快相处。

声明中称:“经过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认真、慎重地考虑,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已于近日办理了相关手续。汪小菲先生与徐熙媛女士有缘能够相识相知,共同度过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时光。即使现在选择分开,也非常感恩对方的付出。曾经,作为夫妻携手前行,未来,两人将以父母、朋友的身份愉快相处,也将继续共同扶养孩子并给予孩子全部的爱与陪伴。希望媒体和大众能够尊重双方的选择,同时为避免对双方及其家人产生不必要的伤害,恳请各位能够给予双方更多的私人空间。”

在宣布的同时,汪小菲的妈妈张兰正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进行直播。当被网友问及儿子儿媳离婚一事,张兰回应称:“兰姐做好自己就行,儿孙自有儿孙福。小菲都四十岁了,我还管他呢?”

大S(徐熙媛)稍早接受媒体访问透露目前心情平静。被问到先前频频传出婚变消息,为何选在此时宣布离婚以及离婚的原因,她直接点出关键:“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选择这时候离婚,因为小菲事业再起,帅又不算老,要再找条件更好的女友也容易。”大S最后也强调,“小菲和我会是永远的朋友、孩子的父母”。

大S在另一家媒体的采访中再次谈到离婚原因,大S说:“聚少离多,渐渐变友谊。”谈到汪小菲,“小菲和我会是永远的朋友,离婚是我们共同的决定,一切都很平和”。被问后悔结婚吗?她说:“一点都不会,反而很感谢。”她祝福前夫未来能找到“第二春”,“非常祝福小菲找个更适合他的伴儿”。至于她会期待下一个男人吗?她则回:“我自己随缘。”

一双儿女如何安顿?大S明确表示:“孩子我们会共同抚养,小菲很爱孩子,目前孩子先跟我住,但将来会依孩子的意愿,住哪都有可能。”

2010年9月,大S与汪小菲在安以轩生日宴会上见面,两人就此结缘;仅见过四次面,两人就订了婚;同年11月16日,两人领证结婚;2014年4月24日,女儿出生;2016年5月14日,儿子出生。

今年6月5日,大S曾向媒体证实与汪小菲离婚:“离婚手续在办了,他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评。”随后大S妈妈解释大S说的是气话。8月份,媒体称大S妈妈被问及大S和汪小菲是否和好了时回应:“对,和好了,但这是家务事,我不想多谈,要把资源留给公益的事情。”

新闻推荐

剧/吾/聊 编剧, 你是不是蒙着眼睛 在写《我们的爱》呀?

1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宅家的时间比较多,看电视的时间相应地也多了些。前些天,电视上正在重播电视剧《我们的爱》,闲着也是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