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娱乐八卦> 正文

黄渤《穿过寒冬拥抱你》再现“抗疫”人间温暖

济南日报 2021-11-16 11:38 大字

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乔欣、王一楠友情出演的年度温暖大片《穿过寒冬拥抱你》近日发布“温暖跨年”版预告。影片汇聚一众演技实力派群星,将于12月24日上映,在最冷的冬天,带给所有观众最暖的拥抱。

一句句简单的文字,一幕幕疫情下普通人最朴素的生活,都映衬出小人物的“浪漫哲学”与“人间真情”,温度直抵心灵深处。一句小区阳台上“有人没,出来吵个架”的呼喊,立刻将观众拉回那年寒冬封城时。快递小哥阿勇有牵挂的家庭,却选择告别亲人,以志愿者的身份运送旅客和物资,“这时候不谈钱”彰显着普通人的赤诚和侠义;外卖骑手武哥在人满为患的火车站窗口,努力打听着滞留外地的女儿回乡的可能;旅行社老板刘亚兰生意遭受重创,与丈夫李宏宇在家爆发争吵……在全城停摆、阴霾笼罩之时,爱与思念却比以往更加热切,普通人们把自己化为彼此最坚实的依靠:武哥用手机与钢琴老师叶子杨互相打气、传递惦念,上演“不见面的浪漫”;餐厅老板沛爷无法面对面诉说对退休医生谢咏琴的思念,便在楼下以戒指遥遥立誓,许下“疫情一结束,我们就结婚”的感人约定;实习护士夏晓脸上虽满是口罩的勒痕,却依然快乐地给自己和武哥都涂上口红,以最美丽的姿态一起迎接挑战;年轻夫妇张哲和君君带着孩子眺望风景,充满着新生的希望。 (本报记者 张晓涵)

新闻推荐

《一年之痒》更名为《以年为单位的恋爱》

由毛晓彤、杨玏领衔主演,孙千、张海宇主演,导演黎志执导的电影《一年之痒》近日更名为《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影片前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