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娱乐> 娱乐热点> 正文

《悟空传》承袭原著精髓

市场星报 2017-05-06 06:00 大字

星报讯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由郭子健执导,彭于晏、倪妮等主演的电影《悟空传》将于7月13日上映。日前,片方发布“棒棒大”版预告,在这支全新的预告片中,彭于晏饰演的孙悟空手持巨型金箍棒,浑身杀气十足,向天神发起凌厉一击。

在预告片中,彭于晏饰演的悟空从耳中灌出金箍棒的设定颇具戏谑色彩,也让这只不服天命的猴子在原著基础上更加叛逆鲜活。而随后说出的台词:“天要压我,我劈开这天;地要挡我,我踏碎这地!”不但向漫天诸神发起挑战,更能让看过原著的书迷再度燃起初读原著时的激动心情。电影《悟空传》是这部十七年网络经典文学首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本次预告片曝光出这些经典语句,寓意着电影将有更多承袭原著精髓的内容。

新闻推荐

央视推出“五四”文艺会演

5月4日晚,央视综合频道与综艺频道并机播出《激扬青春梦——2017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来自全国68所院校近2000名大中学生将通过昂扬向上、青春励志、激情澎湃的文艺表演,展现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