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天赐的声音》 音乐合伙人碰撞融合有惊喜

青岛晚报 2022-03-23 05:55 大字

天作之合,“鲜”声夺人。上周六晚,浙江卫视大型音乐励志节目东阳光鲜虫草《天赐的声音》第三季第二期精彩继续。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周深、GAI周延五位音乐合伙人以乐为桥,与飞行音乐合伙人召集人吉克隽逸以及阿云嘎、金润吉、康姆士乐队、梁龙、苏见信、希林娜依·高、肖若腾、唐艺8位飞行音乐合伙人展开了新一轮的精彩合作,再度唱响天赐之声。

不设限、不受限、不局限。《天赐的声音》第三季将华语乐坛不同圈层、不同风格的音乐人聚集在一起,让多元的音乐与创新的想法得以在舞台上碰撞融合,为华语音乐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这个周六,还将有全新的飞行音乐合伙人来袭,诞生全新的合作舞台。

新闻推荐

专家学者热议《开端》: 现实主义表达打造循环叙事样本

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主办的网络剧《开端》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该剧的创作理念、社会价值等展开研讨,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