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小松齐刘海再度来袭

兰州晚报 2019-07-19 02:27 大字

各位小仙女有没有发现,最近很多女星都纷纷都换上了齐刘海造型。

齐刘海绝对是最经久不衰的发型之一,但是厚重的齐刘海在夏天确实不太友好,动辄30多度的天气,齐刘海根本就是捂汗神器呢!欧阳娜娜之前在VLOG里面说自己想换一款齐刘海,热不热不知道,但是活泼的少女感和夏日感还是非常明显的。这个夏天娜比就开始变成齐刘海的萌妹子了。

这个夏天加入齐刘海大军的还有迪丽热巴,前几天亮相某时尚活动的热巴就换上了非常可爱的齐刘海造型。

今年流行起来的刘海比空气刘海浓密,但也不会有原来刘海那样密不透风的沉闷感,比起早前的空气刘海更容易显得自然随性,也更容易驾驭。

最近几年超短的眉上刘海十分流行,时髦又有个性,轻松让你成为人群中最亮的星,但小松老师温馨提示:这种眉上刘海真的太考验颜值和脸型了,而且好不好看也取决于个人的气质,所以这种长度不建议大家轻易尝试。

提到齐刘海怎么能忘记Lisa,简直就是行走的“齐刘海造型教科书”,不难发现,无论发色怎么变,长度和卷度有什么不同,她的刘海始终是保持在一个稍微过眉的长度。这个触及上眼皮的长度能够最完美地修饰脸型,而且能够从视觉上调整面部比例。

可能有的女生确实不愿意剪刘海,毕竟再留起来很麻烦,或者自己的发量不够匀出一个刘海,可以像杨幂这样选择假发片,只要假发的颜色和本身发色一致,也很自然。

齐刘海以不同的形式存在了这么多年,自然是有它的精妙所在,比如能够修饰脸型、轻松减龄、遮盖发际线等等,但这些优点都建立在找到适合自己的“Tony”老师的基础之上,各位小仙女记得要去小松造型找到自己专属的“tony”老师哦!

新闻推荐

突然播出,新京报专访导演揭秘,主角年纪“长”到20岁 《九州缥缈录》不要求刘昊然承担“爽感”

在定下刘昊然主演吕归尘之前,导演组寻找了半年时间,看了适龄男演员300多个视频,面试了100多个,但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