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上海堡垒》推出IMAX 3D版本,

半岛都市报 2019-07-18 04:52 大字

上海堡垒》推出IMAX3D版本,呈现更燃的未来战场

半岛记者黄靖斐

2019年是中国科幻爆发的一年,前有《流浪地球》低开高走口碑逆袭,由鹿晗和舒淇主演的《上海堡垒》也即将于8月9日上映,这部影片由滕华涛执导,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在刚刚曝光的“全阵容版”海报中,可以看到中国作为“未来战争”的主战场场景,片方宣布将同步上映IMAX3D版本。鹿晗变身“小人物”,勇敢作战抵御外星人入侵地球。

热血抵抗外星文明

《上海堡垒》讲述了一个因外星文明入侵,中国上海成为人类的最后防线,一群年轻人奋起抵抗的热血故事。海报首次曝光了电影中的“陆沉”场面。电影《上海堡垒》改编自江南的同名小说,原著中,将整座上海“陆沉”至地下,以换取人类文明最后希望的故事情节,令无数读者为之动容。一座与我们联系密切的城市沉没,这一震撼的场景将在电影中如何呈现,引人遐想。

中国战场首次迎战外星文明,并出现一整座城市的沉没,不仅特效难度大,于中国观众而言,还将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在原著作者和编剧之一的江南看来,江洋就像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是一个普通的年轻人。鹿晗介绍:“电影中,上海是人类文明仅存的一丝希望,我们对这座城市不仅熟悉,还充满感情。”舒淇则表示:“当上海迎来必须陆沉的那一刻时,这一下是会让观众跟着揪心的,因为它的下沉,不仅是震撼,同时还带着千百年的积淀一同下沉。”

看IMAX体验未来战争

同“全阵容版”海报一齐发布的,还有影片IMAX版本将同步上映的信息。电影《上海堡垒》IMAX3D版本,将于8月9日起登陆全国超过600家IMAX影院。

就像导演滕华涛所说的那样:这是一部中国比较少见的,我们自己制作的跟外星文明对决的中国科幻片。虽然同为科幻片,但《流浪地球》的敌人不是外星人,是地球人自己的科技水平,以及银河系随时可能发生的意外。但是,《上海堡垒》面对的是外星人的入侵,如何对敌是观众最想看到的,但《上海堡垒》原著小说挖的坑,鹿晗饰演的江洋怎么才能跳出来?

新闻推荐

《宸汐缘》开播 东方气韵演绎爱情传奇

由张震、倪妮领衔主演,李东学、张芷溪、李嘉铭、海铃、刘芊含、张海宇、那广子、王庆祥、黄海冰等实力演员加盟,著名导演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