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鹿晗舒淇热血开战 《上海堡垒》曝新预告

安徽商报 2019-06-16 01:00 大字

将于8月9日上映,由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曝光开战版预告,首次向观众揭示了这场未来战役的另一主角——捕食者。预告一开始,闪现着蓝紫色光的外星母舰便降临在上海上空,不计其数的捕食者从母舰内部飞出,向人类发起猛烈攻击。而随着世界其他城市的相继陷落,中国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也是捕食者最后的侵袭目标。

短短一分多钟,预告中的战争景象不断给人带来视觉冲击。面对来势凶猛的捕食者,鹿晗与舒淇所在的“上海堡垒”全力抵抗,无人机、自行火炮等与捕食者激战的画面动人心魄。

综合

新闻推荐

“黑衣人”卷土重来

本报讯(通讯员刘倩YMG记者钟嘉琳)被寄予厚望的六月“大片月”接连出现口碑与票房不及预期的市场反馈,观众丞需几部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