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西宜宾建设有限公司 落地宜宾 政策利好

宜宾日报 2020-11-17 00:44 大字

四川华西宜宾建设有限公司是四川省第十一建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宜宾市第一批引进的一级资质的建筑施工企业。自2017年注册在临港经开区以来,累计已经完成施工产值约17.84亿元(其中:2017年1.21亿元、2018年6.04亿元、2019年10.59亿元),年均产值约:5.95亿元。

根据宜宾市促进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意见,注册地在宜宾市且能把产值落地宜宾的企业在任务承接、税收、奖励、融资等方面均有对企业利好的实惠政策。四川华西宜宾建设有限公司在2018和2019年分别获得265万、575万的政府奖励。

近年来,宜宾市加快城市化进程,宜宾三江新区、叙州区南部新区和普和新区等建设如火如荼,新区的建设为企业提供了房建、市政、道路等大量的工程任务。四川华西宜宾建设有限公司抓住机遇谋发展,顺利承接了四川大学宜宾园区一期工程等市重点建设工程,产值规模逐年猛增,创造了“临港速度”、乃至“宜宾速度”,使得企业在短时间内得到了迅速发展,并推广了华西的“善建”文化和品牌,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接下来,四川华西宜宾建设有限公司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积极参与宜宾建设,不断提高在宜宾的产值规模和市场占有率,争取为宜宾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新闻推荐

建国实小加强校园宣传

晚报讯为加强学校通讯员队伍建设,促进学校信息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10月27日,建国实验小学邀请叙州区教体局秘书股杨万才和郑...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