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国庆新民俗 打造爱国活动周

宜宾日报 2020-10-01 01:00 大字

△昨(30)日,记者在叙州区南岸长江公园水幕广场看见,由鲜花组成的“71周年”造型分外亮眼,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本报记者 刘级心 摄△昨(30)日,记者路过城区中坝大桥时拍摄到的画面,桥两边的路灯灯箱广告全部换上了鲜红的国庆灯箱,格外地引人注目,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喜庆的国庆节氛围。

本报记者 曾朗 摄△9月28日,在宜宾城区中山广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鲜花装饰已经做好,吸引市民拍照留影。

本报记者

王宇 摄

新闻推荐

叙州区:“送法上门”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本报讯(冷艳范祖维熊梦玲)9月26日,在叙州区城北新区培根小区,该小区法律顾问谢功荣正在向业主赖宗荣老人解答小区垃圾清运费...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