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古镇酱香浓》今晚在央视首播

宜宾日报 2019-08-16 01:00 大字

本报讯(本报记者)昨(15)日,记者从叙州区融媒体中心获悉,央视在横江古镇拍摄的纪录片《古镇酱香浓》将于8月16日在CCTV-17农业农村频道进行首播。

据了解,横江古镇位于川滇结合部,背靠石城山省级森林公园,面依横江关河。该纪录片以手工酱油传承人回到横江古镇寻找新厂址为线索而展开。届时,将于今(16)日在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播出栏目《乡土·中国》中播出,节目首播时间:8月16日18:00,重播时间:8月19日7:30、13:30。

新闻推荐

南丝绸路郑家坡路口:非机动车逆行多

晚报讯昨(8)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叙州区南丝绸路郑家坡路口看到,在该路口醒目位置设有单行道以及货车禁止通行的交通标示牌,但还...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