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将举行首届农民工技能大赛

宜宾晚报 2018-09-13 10:46 大字

晚报讯 近日,记者从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宜宾市首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暨“四川工匠杯”技能大赛宜宾选拔赛将于9月15日进行。

据悉,本次大赛由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宾市财政局、宜宾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叙州区人民政府承办。大赛分中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焊工、茶艺师、汽车维修工、美发师、数控车工等7个比赛项目和1个演示项目,即竹工艺。本次大赛由理论考试和实作比赛组成,理论考试(分参赛项目)前10名选手进入实作比赛。

凡宜宾市户籍的农民工或在宜宾市务工的市外农村户籍人员(参加省级及其以上同项目技能比赛并获得前三名的人员,不再参赛)均可报名参赛。

晚报记者 叶晓姝

新闻推荐

遥想那块香喷喷的猪肉

海椒炒肉丝、蒜苗回锅肉……许多“60后”关于吃的最美好回忆,莫过于几十年前香喷喷的猪肉了。家住宜宾县柏溪...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