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宜宾县金江国有林场 关于要求陈远松同志限期回单位上班的公告

宜宾日报 2017-10-19 06:06 大字

陈远松同志于1996年1月离开单位,至今未与单位取得任何联系,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清理在编不在岗等有关文件的精神,宜宾县金江国有林场(原宜宾县横江森林经营所)的职工陈远松同志,请你必须在公告之日起十五日内回单位报到上班,否则,我单位将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文件规定,对你进行解聘处理。

特此公告

宜宾县金江国有林场

2017年10月18日

新闻推荐

一男子酒驾被扣12分 再考时又酒驾

本报讯(记者李美琪)因酒驾,宜宾一罗姓男子的驾驶证被扣12分,然而当他再去考试时又被交警查出酒驾。10月1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针对罗某的无证驾驶、饮酒后驾驶的双重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根据相关法...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