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总助力困难职工帮扶

四川工人日报 2019-06-06 15:45 大字

本报讯(赵秀先 记者 骆向明)记者5日从兴文县总工会获悉,该会采取“四帮”助力困难职工取得显著成效,仅2019年,已争取各项帮扶资金80.64万元,帮扶困难职工672人,其中生活救助31.8万元,265人;医疗救助32.16万元,268人;助学救助16.68万元,139人。为22名困难职工提供法律援助,通过劳动仲裁达成调解协议,追讨拖欠工资21万余元。

兴文县总工会现已建困难职工档案1205户,解困脱困672户。他们联合人社、就业等部门,开展“春风行动”等系列招聘会,帮助困难职工实现就业再就业500余人。举办两期培训班,培训困难职工300余人,帮助40名困难职工解决创业就业补助16万元。

新闻推荐

聋哑老人迷路 民警送其回家

晚报讯近日,兴文县公安局太平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万民村发现一名老人在路边徘徊,疑似迷路了……”接警...

兴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兴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