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苗族乡 新春茶话会叙乡愁谋发展

宜宾日报 2019-02-21 01:01 大字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宣传片

本报讯(胡小羽 文/图)近日,兴文县麒麟苗族乡在义合小学举行2019年新春茶话会,共叙乡愁,共谋发展。该乡党政班子成员、创业成功者、优秀人才等共计70余人参会。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祥瑞麒麟,感恩有你》宣传片,感受家乡新变化,共享家乡新发展。麒麟苗族乡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并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特色集镇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麒麟苗族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随后,参会人员围坐在一起,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乡党委政府精心组织的此次茶话会很有意义,让大家相互熟悉,彼此了解拉近距离,进一步了解家乡的发展和规划,多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

会上,在粤华商砼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文业的倡议下,成立了麒麟苗族乡“祥瑞麒麟”爱心助学协会,现场募集助学捐款70余万元。

关心关爱农民工

新闻推荐

莲花镇 让传统农业焕发新色彩

本报讯(黄小君赖福叶)为了振兴传统农业,兴文县莲花镇以市场为导向,按照“一线两路四区”的规划,推进“四个万亩”基地建设,突出...

兴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