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12·4法制宣传日”兴文公安上街普法

宜宾日报 2017-12-11 06:06 大字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暨第17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上午,兴文县公安局民警与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石海广场进行集中普法宣传。

活动中,各部门采取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和治安防范要领,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单70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咨询50余次,为群众演示讲解各类防范技巧80余次。此次“法制宣传日”活动,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为构建法治兴文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钱兴平 摄

新闻推荐

兴文建筑工匠大比武 切磋技艺促提升

本报讯(申勇)12月7日上午,兴文县第二届职工职业(建筑行业)技能竞赛火热举行,来自全县7家建筑企业的56名行业好手齐聚一起,围绕模板及支撑系统、砖砌体砌筑、水准测量三个比赛项目开展角逐,用娴熟的操作和...

兴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兴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