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不上法庭上医院 只为方便受害人

宜宾日报 2020-11-23 00:34 大字

本报讯(丁如林)11月19日,屏山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到县人民医院病房,方便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住院的申请人,为其办理了执行和解协议手续,案款将随后打在申请人账号。

2020年4月10日,张某驾车将张某财刮伤,交警认定张某全部责任,2020年10月10日法院判决保险公司赔偿张某财213626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做被执行人某保险公司工作,敦促其积极履行,并通过电话方式与申请人沟通,促使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某保险公司在12月10日前支付申请人210000元,申请人放弃其他诉讼权利,案件受理费2438元、执行费3104元由申请人承担。

因申请人在县人民医院病房接受治疗中,执行法官到医院为申请人办理了有关执行手续,抓紧时间,保障案款及时到申请人手中,确保伤者得到医治。

新闻推荐

债权申报公告

屏山县优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屏山县人民法院判决解散,现公司成立清算组,决定对经营期间以公司名义产生的债务进行清理...

屏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屏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