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校园行”活动 走进宜宾各小学校园

川江都市报 2019-04-19 11:34 大字

近日,由新华文轩主办的“全民阅读———名家校园行”活动,分别走进宜宾市中山街小学C校区及宜宾市航天小学。著名军事文学作家“八路”老师以“在阅读中培养阳刚少年”为主题,展开了生动有趣的讲座,培养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

作家“八路”原名张福远,著名军事文学作家,陆军少校军衔,获军事学学士和教育学硕士学位,中国少儿军事文学开拓者,“硬派少儿文学”提出者,立志于青少年坚韧品格的培养,提倡“学会生存”的教育理念。代表作《少年特战队》系列等军事小说,对青少年影响颇深。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宜宾多所学校,为孩子们搭建多彩的舞台,让更多优秀的文学作品丰富孩子的精神世界,并将爱的种子和成长的力量,撒播到更多青少年儿童的心田。

◎宜宾晚报记者 陈伟

新闻推荐

临港第二届社事系统职工篮球赛开幕

晚报讯4月15日,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社会事业系统职工篮球赛在临港第一实验学校开幕。从4月12日起的十多天里,临港...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