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今明两天 有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

宜宾晚报 2019-04-19 11:14 大字

晚报讯 昨(18)日,市气象台传来重要气象信息专报,19-20日,宜宾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过程。

宜宾各区县18日晚到19日白天阴转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19日夜间到20日,有一次较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雨量中雨,部分地方大雨,个别点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雨和5-6级阵性大风,局部风力可达7级或以上,局地有冰雹,日平均气温略降。

市气象台提醒各部门注意防范大风、雷电、冰雹、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对工农业生产及公共设施等带来的危害,同时预防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人影部门抓住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和消雹作业,进一步改善土壤墒情,降低森林火险等级,减轻冰雹危害。

晚报记者 叶晓姝

新闻推荐

临港拆解4艘盗采砂石船舶

本报讯(记者罗友莉)为严厉打击盗采河道砂石行为,4月17日上午,在宜宾港滚装码头,临港经开区会同翠屏海事处、长航公安等部门人...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