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发布违法被立案调查

宜宾日报 2019-04-16 01:02 大字

本报讯(宜市监宣)近日,翠屏区市场监管局收到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交办件,举报人称宜宾一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违法广告。

该局派出执法人员,依法对被举报人位于翠屏区的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网站宣传其是“我国首家实现将爆炸焊接工艺应用于金属复合材料工业化生产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生产能力和产量最大的金属复合材料科研、生产企业。其金属复合材料市场占有率为国内同行业之首。” “公司是我国目前采用爆炸焊接高新技术且生产规模最大、产品品种最齐的专业化金属复合材料生产厂家”等内容。

当事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九条的规定,翠屏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春雷行动2019”,已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新闻推荐

机遇是创造出来的 路是闯出来的

□彭世宏近段时间,先后有三个全省工作现场会在宜宾召开,一是3月22日召开的全省投资促进及重点项目工作现场会,二是4月10日至...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