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街小学

宜宾晚报 2018-10-19 00:00 大字

10月12日,宜宾市忠孝街小学校举行了入队仪式,一年级新队员的家作为特殊的“老队员”应邀参加。

庄严的出旗仪式之后,学校副校长文万虹表达了对家长的感谢和对新队员的祝福, 199名同学光荣地成为了少先队员。家长们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见证他们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这一光荣的历史时刻。

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胡小兵宣布四个新中队的成立以及正式聘请四名新中队辅导员名单,欢呼声和掌声中,优秀老辅导员为四名新中队辅导员戴红领巾,胡小兵为新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和中队旗。随后,一场少先队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将本次入队仪式推向高潮! “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指引忠小每一个孩子前进的方向!

王俊梅

新闻推荐

晚报记者 黄平 文/图

沐浴改革开放的春风,1979年9月15日,中国农业银行宜宾地区中心支行恢复成立。2009年,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它更名为中国农业银...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