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

宜宾晚报 2018-10-19 00:00 大字

他们天真无邪,她们精灵古怪,他们可爱活泼,她们聪明伶俐……无论是开心还是欢笑,总是那么可爱,总是不经意给你一个萌萌的表情,一个萌萌的动作,一个萌萌的小段子,让你萌到翻。

从宝贝出生开始,当他咿呀学语、蹒跚学步,当他第一次开口叫爸爸妈妈,当他第一次拥抱你……作为父母的你有没有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家有萌宝》向读者征集宝贝故事,如果您在育儿过程中有许多有趣的故事,期待您把萌萌宝贝的天真无邪的笑脸、囧姿、萌态、趣事晒出来,让你家小萌宝萌翻宜宾!

投稿形式:宝贝档案(200字)+故事(1000字)+艺术照片(10张)

联系QQ:1367191001

电子邮箱:1367191001@qq.com

新闻推荐

宜宾市一中心理培训说危机防御

晚报讯10月10日下午,为了提升学校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提高预防校园心理危机的能力,更有效的预防和处理危机事件的发生,宜宾...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