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宜宾金秋湖景区通过 “生态旅游示范区”评定

川江都市报 2017-12-11 21:04 大字

近日,宜宾翠屏区金秋湖景区通过了四川省旅游标评委组织的“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现场评定。

川茶集团科技园金秋湖生态旅游景区,位于四川省盆地南缘。景区内风景秀丽、生态植被丰富;山丘千姿百态、山川湖水阡陌纵横、交相辉映,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是宜宾早茶的主产区。

近年来,川茶集团秉承以茶促旅、以旅兴茶的发展思路,围绕打造川茶千亿产业目标,依托金秋湖生态旅游景区大力实施“茶旅”融合发展,逐步走出了一条集生态茶园观光、采茶体验、茶文化博览、茶艺表演、茶食品展示展销、游湖观光为一体的“茶旅”融合互动发展之路。

◎宜宾晚报记者 蒋前川

新闻推荐

翠屏交通运输局 强化《安全生产法》宣传

本报讯(尚华段锐)12月1日至12月7日是我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翠屏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分别在西门客运站、莱茵春天等人流密集的地方进行宣传资料的发放和现场讲解,并在...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