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青少年书法协会会员 到筠连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宜宾晚报 2018-10-25 10:40 大字

晚报讯 10月14日,宜宾市文联组织12名市青少年书法协会会员,到筠连县沐爱镇兴隆村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在活动现场,12名少儿书法爱好者与兴隆36名儿童结成一对三对子,现场手把手指导怎样执笔、怎么用墨等书法技巧;36名结对儿童学习认真,虚心请教,学习氛围其乐融融,相互建立深厚的友谊。大家表示,今后要多加联系,加强学习交流。

活动现场,市青少年书法协会会员还向兴隆村赠送了书法用品和98幅装裱好的书法作品。

晚报记者 李莉娜

新闻推荐

筠连县烟草专卖局 严打寄递物流涉烟违法犯罪

晚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打击物流寄递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对物流寄递涉烟违法犯罪的...

筠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筠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