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连县: 吴祖诂获评“四川好人”

宜宾晚报 2018-10-09 11:13 大字

晚报讯 近日,2018年9月“四川好人”评选揭晓,筠连县巡司镇盐井村村民吴祖诂被四川省文明办评为见义勇为好人,并被推荐参加“中国好人榜”2018年10月点赞评议活动。此前,宜宾五尺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成宽获评2018年5月“四川好人”。

吴祖诂,现年69岁,中共党员,1970年应征入伍任班长,由于出色的表现及正直的为人,连续受到部队表彰。1976年退伍回乡务农,因表现优秀被村支部多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因其多次救起落水儿童的义举,让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不畏流血牺牲的精神得到了诠释。2017年6月,吴祖诂被筠连县人民政府授予“见义勇为荣誉公民”光荣称号;同年12月,被宜宾市人民政府表彰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蒋蜀均

新闻推荐

筠连县开展“健康细胞”创建工作

本报讯(宜住宣)为全面落实《“健康筠连2030”规划纲要》要求,建设环境宜居、社会和谐、人群健康、服务便捷、富有活力的健康...

筠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筠连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