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筠连交通运输局 强化法制宣传工作

宜宾日报 2017-12-11 06:06 大字

本报讯(高传良)12月4日,筠连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该县交通局紧紧围绕“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要求,通过与过往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讲解路政法律法规;为公路沿线群众普及公路建控区管理相关法律知识;向货运司机宣讲了治超政策,引导规范装载、安全运输等方式开展法制宣传工作,为交通法制工作的平稳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技能培训成“新型农民”摇篮

本报讯(余国斌特约通讯员张择君)测土配方,修枝整形,生态除虫……11月2日,在筠连县巡司镇贫困村西牛村的花卉苗木基地里,数十名“技术人员”繁忙而有序地工作着。“其实,在基地工作的,基本都是本...

筠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筠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