蟠龙乡:举行老年人运动会

宜宾日报 2018-10-19 01:01 大字

本报讯(廖方 申洪雁)近日,江安县蟠龙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参加运动会的200余位老人全是该乡19个老协分会成员,他们虽然头发花白,却精神矍铄、热情高涨,在精彩的文艺表演后,兴致勃勃地投入到各自拿手的运动项目中去。

夹珠子、定点投篮、踢毽子、接乒乓、毛笔书法等趣味比赛项目陆续开展,在该乡党委、政府和蟠龙乡老协党支部理事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老人们不仅玩得尽兴,还收获了奖品。

“生命在于运动,我虽然年纪大了,但是我很少生病,我想这得益于长期坚持运动,参加积极健康的运动活动,会让身体、心态都健康。”活动现场,李由珍老人这样说道。

蟠龙乡老协党支部书记朱珍强介绍,运动会的召开,营造了全民运动、科学健身、健康养生的浓厚氛围,促进了乡镇、村社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和尊重,引领了敬老、孝老的社会风尚。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老年体育工作不仅是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发展老年体育事业,对于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更是建设老龄化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

此次运动会由中共蟠龙乡委员会、蟠龙乡人民政府主办,蟠龙乡老协党支部理事会承办。

新闻推荐

江安:后进干部成功“修复”变先进

晚报讯近日,江安一场近500人的大会,表彰了一位“特殊”的党员——四面山镇鱼湾村支部书记李轶,他被评为该镇“示...

江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