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更正公告

宜宾晚报 2019-01-31 10:55 大字

本公司于2019年1月29日在《宜宾晚报》上刊登的关于珙县庆昌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破产财产的拍卖公告,现根据该公司破产管理人的要求,将本次拍卖的相关事项更正公告如下:

将2019年1月29日拍卖公告中的标的一、标的二、标的三,合并成一个标的进行整体拍卖。起拍价1245万元,保证金160万元。若按原公告内容竞拍三个标的中任意一个标的或两个标的均无效。其他事项仍按原公告内容执行。

四川诚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月31日

新闻推荐

罗渡苗族乡 四个“严格”做好计划生育“奖特扶”工作

本报讯(罗静王开平)近日,笔者从珙县罗渡苗族乡了解到,该乡四个“严格”做好计划生育“奖特扶”工作。严格政策。严格执行计划...

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