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举行重走大秦古道 暨第四届珙桐花飞艺术节

宜宾晚报 2018-04-18 10:44 大字

晚报讯 4月11日,由珙县举办的重走大秦古道暨第四届珙桐花飞艺术节在王家镇开幕。活动期间除了丰富多彩的开幕式演出外,还有摄影展、土特产展销、象棋比赛、斗鸟比赛和篝火晚会。

据了解,珙县最南端的王家镇因四里坡林区拥有成片近20000株的珙桐树而获得“珙桐之乡”的荣誉称号。不仅如此,在珙桐林区内,还有近几十株珙桐开出的鲜花与众不同,经多人仔细辨认,确认这部分珙桐花株颜色为粉红色,实属罕见。

王家镇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小镇”,麻元云海日出、青山现代农业新视野、四合传统农耕文化、古道下淡淡炊烟笼罩的小村落、山间梯田抽象的美丽线条、龙胆沟暮色中骑在牛背上的村童俨然一幅山高水远的中国水墨画,恍若隔世。

据悉,本次艺术节将持续到4月28日。李元元

新闻推荐

4月18日停电信息

城区:07:30-19:00翠屏区:亿吨粮库、新华书店、二二四、农生村、金江桥头、氮肥厂、天工厂、啤酒厂抽水、金磁科技、五粮液瓶盖厂、军分区、农科所,普安镇:风洞村、普和村、天然气公司、兴源建设投资...

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