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优势产茶县评茶员接受技能提升培训

宜宾日报 2020-09-15 00:32 大字

△9月11—13日,2020年“川茶”职业技能竞赛暨四川省“蒙顶山杯”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宜宾代表团的选手,在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开展技术提升培训,来自翠屏区、高县、筠连县等优势产茶县的15位选手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以2020年“川茶”职业技能竞赛评茶员技能竞赛技术文件为核心,开展技术文件解读、国家标准及试题库解读、主要茶类的审评技术及术语应用等理论提升,同时开展了绿茶、花茶、黑茶等主要茶类的感官审评实操,切实提升参训人员的理论与实践水平。

杨丽冉 本报记者 刘路 摄

新闻推荐

高县 开展2020年信访干部队伍专题政治轮训

本报讯(陶友刚)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顿,以“四失”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载体,8月31日上午,高县信访系统组织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信访...

高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