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 卖 公 告

宜宾晚报 2019-04-15 11:45 大字

受委托,我公司将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在宜宾市外南街63号商务大楼三楼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四川省宜宾昌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土地使用权及房产,土地使用权面积约:76317.80㎡(约115亩),房产面积约:46225.825㎡。

二、起拍价:3475万元,保证金:500万元。

三、相关情况:位于高县沙河镇元田村梅村组和月仆湾组,土地性质:出让,用途:工业用地;房产包括工业厂房、车间、宿舍、食堂等。

四、报名/展示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29日下午4时止

五、展示地点:标的物所在地

六、报名/咨询地址:宜宾市外南街63号商务大楼三楼

七、咨询电话:0831-8231818、13096200678

★有意竞买者,请持有效证件到我公司缴纳保证金办理报名手续。

成都亚华拍卖有限公司2019年4月15日

新闻推荐

高县市场监管局 开展“春耕护农”专项执法检查

本报讯(刘玉林)日前,高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耕护农”农资市场商品质量监督检查行动,切实净化农资市场秩序,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高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