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食药监局 强化药品医疗器械监管

宜宾日报 2018-04-19 01:28 大字

本报讯(杨聪)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器械流通经营行为,切实加强医疗器械经营监管,近日,高县食药监局庆符片区和文江片区2个所,联合举办药品医疗器械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当地药械经营使用单位20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管理条例》等药品管理法律法规为重点,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的职能、药品医疗器械的基本知识、药品医疗器械的分类与管理、如何鉴别真假劣药、药品医疗器械进货与验收、药品存储与养护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使当地药械经营使用单位的从业人员,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职能全面了解,在普及药械安全知识的同时增强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确保公众用药用械安全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2018年宜宾“书香天府·全民阅读”活动一览

翠屏区:4月13-15日,李庄镇,中国李庄杯第十四届十月文学奖颁奖暨中国李庄第二届十月文学系列活动。4月27日,流杯池公园,宜宾市翠屏区第十届“流杯雅集咏戎州”活动,活动围绕“传承苏黄文化建设魅力翠屏...

高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