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 警企沟通桥护航经济

四川法制报 2019-02-14 01:01 大字

本报讯(吕茜)“冬攻”专项行动期间,长宁县公安局精准职能定位,搭建警企沟通桥梁互动交流,促进经济发展。

主动走进去,结合基础信息更新维护工作,对辖区企业和建设施工单位进行走访,了解生产经营困难,排查各类不稳定因素,掌握治安动态,提供法律咨询,帮助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稳定。诚恳请进来,通过“警企联席会”“警营开放日”等形式,将辖区企业,工程建设单位领导、职工请进警务单位,增进警企互信。悉心求意见,选聘5名企业、建设施工单位领导担任警风警纪监督员。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建设施工单位18家次,征求意见建议21条。

新闻推荐

节日忆苦更思甜搞好产业奔富路

李树兵夫妇给新种植的枇杷树除草。□特约通讯员宋成均文/图2月7日,笔者来到长宁县三元乡坝头村贫困户李树兵家,只见他家挂...

长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