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长县政协开展委员送温暖活动

各界导报 2019-09-12 02:01 大字

本报讯(记者 陈雪 何欣润)9月11日,子长县政协开展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政协委员“送知识、送健康、送温暖”主题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杨明北参加。

活动中,县政协为全县6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了委员们捐赠的食用油、水杯、方便面等中秋礼物,并组织了专家义诊活动。杨明北指出,此次开展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政协委员“送知识、送健康、送温暖”主题活动,是县政协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开展“双走进”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树立了政协形象,展示了委员风采。

新闻推荐

急诊门口咋有条毒蛇 原是被咬伤患者看病时带来的

经专业人士辨认这条蛇为秦岭蝮蛇,属于毒蛇帖先生被毒蛇咬伤正在输液治疗本组图片由华商报记者邓小卫摄华商报讯(记者佘欣摄...

子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