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老板拖欠员工工资

延安日报 2018-10-17 17:51 大字

市民来电反映:自己于2018年2月至今在子长县张家沟小区21号楼五楼青岛精酿火锅店打工,现老板拖欠6月、7月、8月的工资共计1万多元不予支付,希望相关部门协助得到应得的劳动报酬。

子长县劳动监察大队回复:经单位监察员和该员工联系了解,店铺老板确实拖欠该员工工资。对此,要求该员工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自制)工资表到劳动部门举报投诉,并将对此案实行专案专办,2018年9月27日,店铺老板已付清全部工资,该案件已处理。

新闻推荐

子长县杨家园则镇发展山地苹果助推乡村振兴

在子长县杨家园则镇麻柴沟村山地苹果标准化示范园,记者看到该镇引进的亚杰高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栽植的650亩果树在...

子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