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丹县“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引起关注

延安日报 2018-08-15 16:05 大字

全省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现场会召开以来,志丹县的“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引起各地广泛关注,许多市、县、区前来观摩学习。

据了解,今年7月4日,全省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现场会在延安市召开,志丹县“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因成绩突出,曾在大会上作经验介绍。现场会之后,安康市渭南市、富平县、平利县、延长县、安塞区、吴起县、宝塔区等先后来该县参观学习,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导作用。左图为吴起县组织全县各部门负责人80余人在志丹县桥南社区参观学习。右图为安康市有关负责人在志丹县顺宁镇参观学习。(通讯员 王雪峰 摄)

新闻推荐

志丹县小学生走进气象科普课堂

近日,志丹县城南小学的42名小学生来到志丹县气象局,上了一堂生动的气象科普实践课。孩子们一走进气象观测场,就被眼前各种新...

志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志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