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年鉴(2020)》出版发行

延安日报 2021-01-14 08:58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崔东)1月13日,记者从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了解到,由延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延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编纂的地方综合年鉴《延安年鉴(2020)》于日前正式出版发行。

《延安年鉴(2020)》全书共60余万字,设特载、大事记、延安概况、中国共产党延安市委员会、延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延安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安市委员会、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团体、法治、军事、经济管理、城乡建设、工业、农业、商业、财政税务、金融业、交通运输、通信业、科学技术、教育、文化旅游、卫生体育、公共安全、社会生活、生态环境、新区开发区、市县区概况、人物、附录、索引等共32个类目。

《延安年鉴(2020)》全面、系统、详实、客观地记载了2019年度延安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以及自然环境等方面的综合情况,反映了延安各行各业的新成就、新面貌、新风采,为各级领导决策和管理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延安、建设延安提供了新的基本情况,也为续修地方志积累了资料。该年鉴由三秦出版社出版。

新闻推荐

延安市“一区一园”获批陕西省首批数字经济示范区(园)

阳光讯(记者郑玮通讯员刘振华)近日,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公布《陕西省首批省级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名单》,延安市宝塔...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