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桥转盘,人车混行有隐患 护栏毁损行人乱穿马路 有关部门表示将堵缺口

青岛晚报 2020-04-01 17:09 大字

本报3月31日讯近日,市民陈女士反映,海信立交桥转盘附近,靠近金环大厦一侧,一块绿化带刚好遮挡住行人过街的视线,行人过街时看不到拐弯车辆。3月31日记者到场探访时发现,因为护栏缺损、绿化带被破坏,这里的车行道经常人车混行,形成安全隐患。

陈女士反映的缺口在金环大厦前的延安三路东侧,缺口从一条约1.4米高的绿化带穿出,对面的延安三路西侧也有一处缺口,不少行人利用这两处缺口横穿马路。路上没有施划人行横道,而受绿化带影响,行人视线受阻,行人过路存在安全隐患。

“如果不能这样过马路,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把缺口封上。”陈女士说。

“这里是不让走人的,以前设有护栏,后来不知道被谁打开了。”一名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正常穿行应走地下通道。

记者现场看到,在延安三路台东一路路口,绿化带也有一个缺口,不少行人从这里走上立交桥中间层的车行道,转盘附近出现人车混行的情况。

“到了早、晚高峰的时候,车行道上走的人更多。”崂山巴士第二分公司227路公交车司机徐国明告诉记者,每次出车路过转盘时都要特别小心。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市北绿化的工作人员到场查看并反馈,绿化带缺损的部分系人为损坏,他们经常补种,但绿化带还是会被破坏。“绿化带旁边的护栏,是交警部门安装的。”工作人员称,等交警部门补齐了护栏,他们会很快补种。

记者又联系了市北交警威海路中队。民警到场查看并向记者表示,将联系大队秩序科把护栏堵上,并将情况上报交警支队设施处。(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刘卓毅)

新闻推荐

延安“铁腕治污”强化河长制

近几年,延安坚持铁腕治污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方针,立足破解延安水问题、缓解延安水危机,以水污染防治为重点,科学精准施策,全面...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